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示公告 > 正文
银川市永宁县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公示
2021-07-30 20:13:00    来源:    编辑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2021-07-30 20:13:00

根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规定,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,经银川市永宁县委常委会研究,确定郑进选等9名同志为银川市永宁县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(含差额,按姓氏笔画为序),孙佳永等2名同志为进一步使用人选考察对象(按姓氏笔画为序),现进行公示。

一、拟新提拔人选考察对象

郑进选,1969年4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。

马文君,1968年6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民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一级主任科员。

马立云,回族,1967年1月出生,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教育体育党工委书记,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,三级调研员。

王海军,1975年4月出生,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审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一级主任科员。

伍庭利,1974年4月出生,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林业和草原局局长,一级主任科员。

 波,1978年9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地震局局长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,一级主任科员。

李淑娟,女,1975年5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、局长,一级主任科员。

郭旭宏,1971年10月出生,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、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、主任。

曹永进,1970年1月出生,宁夏党校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财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。

二、拟进一步使用人选考察对象

孙佳永,1976年8月出生,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、副县长,三级调研员。  

 利,1969年2月出生,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。

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:2021年7月31日至8月4日(5个考察工作日)。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,或发现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,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考察组或市委组织部“12380”举报电话反映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,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。

考察组驻地:永宁县紫云桐酒店(永宁县杨和镇永和锦城特色商业街1-01楼)

举报监督电话:17795021693  17795045706

    我们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,履行保密义务,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,请在反映问题时,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,并提供联系方式,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,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银川市委第五考察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7月30日

 

 

永宁县纪委换届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公示

 

根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规定,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,经永宁县委常委会研究,确定马建林、张冬2名同志为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(按姓氏笔画为序),现进行公示。

马建林回族,198711月出生,硕士研究生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监委委员

张  冬,1983年11月出生,在职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纪委委员、公安局党委委员、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

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:2021年7月31日至8月4日(5个考察工作日)。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,或发现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,可在公示期间向委考察组或委组织部“12380-2-5”举报电话反映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,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。

考察组地址永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室(县政府综合办公楼307室)

    我们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,履行保密义务,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,请在反映问题时,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,并提供联系方式,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,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宁县委考察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7月30日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