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示公告 > 正文
中共永宁县委干部任前公示公告(2021年第6号)
2021-08-20 18:44:00    来源:    编辑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2021-08-20 18:44:00

 

根据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》和《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》的规定,现对拟任用的2名干部公示如下:

潘志勇197412月出生,中央党校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、二级警长,拟任永宁县公安局派出机构正科级领导职务。

王举斌19892月出生,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现任永宁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四级警长,拟任永宁县公安局内设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。

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21年821日至2021年827日(5个工作日)。公示期间,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,可采取写信、打电话、来访等方式,向永宁县委组织部举报。为便于调查核实,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,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,并留下姓名、地址、电话号码。举报电话为(0951)12380-2-5,来信请寄永宁县委组织部,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永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室(县政府综合办公楼307室)。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:30-12:00,下午14:30-18:30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共永宁县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820日

 

 

 

 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